政府電子採購網

:::
首頁 >查詢服務 >標案相關 >標案查詢 >全文檢索
查詢條件
全文檢索
我要查詢標案

 

  標案種類

 

排序欄位
  查詢範圍

 

 
註: 全文查詢設定範例:
你可以使用 AND(或用『 , 』、『 & 』), OR(或用『  ; 』、『  | 』), NOT(或用『 ! 』),邏輯順序符號『 () 』來做布林運算。若搜尋包含保留字之字串(如 and、&、or、!、括號...等等), 請在字串前後都加上""。例如:若欲搜尋包含「(第二期)」之標案,請輸入「"(第二期)"」。
 
   
  1. 可以輸入『水電 and 委外服務』 、 『水電 AND 委外服務』、『水電,委外服務』、『水電 , 委外服務』、『水電&委外服務』或是『水電 & 委外服務』,則會檢索出『水電』及『委外服務』有二者關鍵字同時出現在同一個檔案的文件。
  2. 可以輸入『廚房 or 鍋爐』 、『廚房 OR 鍋爐』、『廚房;鍋爐』、『廚房 ; 鍋爐』、『廚房|鍋爐』或是『廚房 | 鍋爐』則會檢索出『廚房』或『鍋爐』任一個關鍵字出現的文件。
  3. 『(』以及『)』包含的關鍵字,如無連接邏輯符號則默認為『 OR 』,例如: 3-1.『水電(廚房)鍋爐』則與『水電OR廚房OR鍋爐』、『水電|廚房|鍋爐』相同會檢索出『水電』或『廚房』或『鍋爐』任一個關鍵字出現的文件。 3-2.但若與其他邏輯符號並用,則表示為順序符號。例如:『水電 or (廚房&鍋爐)』則會檢索出:『水電』此關鍵字出現的文件,或是『廚房』及『鍋爐』此兩個關鍵字同時出現的文件。
  4. 容錯查詢係為因應「精確比對」無法找出「字串相近、字義也相近」的情況,所提供的查詢模式。例如:「MIDI簡介」與「MIDI介紹」、「筆記本電腦」與「筆記型電腦」等都是字串相近、字義也相近的情況,用「精確比對」模式搜尋資料時,僅能調出其中一部份,不能找出全部相關的文件。
  5. 同音查詢係為因應「精準比對」無法找出「同音不同字、破音字」的情況,所提供的查詢模式。例如:「部署」與「佈署」為同音不同字情況,用「精準比對」模式搜尋資料時,僅能調出其中一部份,不能找出全部相關的文件。
 
全文檢索可查詢的欄位範圍有:機關名稱、機關代碼、標案名稱、標案案號、得標廠商、投標廠商、廠商統編、附加說明、標的分類-中文名稱、決標方式(最低標、最高標及最有利標)、是否複數決標(複數決標、非複數決標)、是否訂有底價(訂有底價及未訂底價)、廠商資格摘要、單位名稱、機關地址、履約地點。
索引檔更新時間為:03:30、12:30、18:00(更新時間會依系統效能因素而變動)。
「政府採購預告」自98年4月起開放使用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