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電子採購網

:::
公開取得報價單或企劃書 更正公告

公告日:


機關資料
機關資料
機關代碼 3.76.49.62
機關名稱 雲林縣崙背鄉公所
單位名稱 崙背鄉清潔隊
機關地址 637 雲林縣 崙背鄉 行政街1號
聯絡人 李雲玲
聯絡電話 (05) 6967555
傳真號碼 (05) 6965482
電子郵件信箱 lbei103080@lunbei.gov.tw
採購資料
採購資料
標案案號 112002
標案名稱 112年度崙背鄉防治登革熱及家戶消毒工作計畫藥劑採購案
標的分類 財物類
354 - 未明列於其他章節之化學產品
財物採購性質 買受,定製
採購金額級距 未達公告金額
辦理方式 自辦
依據法條
採購法第49條
本採購是否屬「具敏感性或國安(含資安)疑慮之業務範疇」採購
本採購是否屬「涉及國家安全」採購
預算金額
599,350元
預算金額是否公開
後續擴充
是否受機關補助
招標資料
招標資料
招標方式 公開取得報價單或企劃書
決標方式
最低標
是否依政府採購法施行細則第64條之2辦理
是否電子報價
新增公告傳輸次數 01
更正序號 01
招標狀態 第一次公開取得
公告日 112/02/04
原公告日 112/02/01
是否複數決標
是否訂有底價
是否屬特殊採購
是否已辦理公開閱覽
是否屬統包
是否屬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是否屬二以上機關之聯合採購(不適用共同供應契約規定)
是否應依公共工程專業技師簽證規則實施技師簽證
是否採行協商措施
是否適用採購法第104條或105條或招標期限標準第10條或第4條之1
是否依據採購法第106條第1項第1款辦理
領投開標
領投開標
是否提供電子領標
機關文件費(機關實收)
80元
系統使用費 小助手圖示
20元
文件代收費 小助手圖示
4元
總計
104元
機關文件費指定收款機關單位: 雲林縣崙背鄉公所
是否提供現場領標:
是否提供電子投標
是否異動招標文件
截止投標 112/02/14 17:30
開標時間 112/02/15 10:00
開標地點 二樓會議室
是否須繳納押標金
投標文字 正體中文
收受投標文件地點 以郵寄方式寄達或送達崙背鄉郵政第3號信箱(以郵戳為憑)或雲林縣崙背鄉公所收發室
其他
其他
是否依據採購法第99條
履約地點
雲林縣(非原住民地區)
履約期限 詳如附加說明
是否刊登公報
本案採購契約是否採用主管機關訂定之範本
廠商資格摘要
  1. 除上述外之其他資格
一.基本資格
1.登記有案之環境衛生用藥製造或販售等相關行業之廠商,且不在政府採購法第103條規定不得參加投標之期限內者。
2、投標時應檢附資格證明文件:
(1)廠商登記或設立證明文件:營業項目含環境衛生用藥製造或販賣等。
A、環境用藥製造業者:檢附環境用藥製造許可證影本。
B、環境用藥販賣業者:檢附環境用藥販賣業者許可證影本。
(2)當年度公會會員證。
(3)最近一期納稅證明文件。
(二)與招標標的有關者:政府機關環境用藥許可證(採購標的藥劑附有成分及含量濃度)
(三)與履約能力有關文件證明
是否訂有與履約能力有關之基本資格
附加說明
未達公告金額之採購,爭議屬政府採購法第31條規定不予發還或追繳押標金之爭議,始得提出申訴。
【履約期限】:廠商應於機關通知日起30天內將採購標的送達本所清潔隊 一、採購單位聯絡人:清潔隊(李雲玲),聯絡電話:05-6967555。 二、郵購招標文件者請自行估計郵寄時間,寄達本所收發文室,郵購信封上請註明標的名稱並附回郵信封(郵資約82元),逾期或郵資不足皆不予受理。 三、投標辦法請參閱本所投標須知及本案相關文件。 四、(1)本招標案支援電子領標,使用電子領標之廠商(不得任意複製、抄襲、轉載及篡改),投標時須提供當次電子領標憑據序號,未提供者,經招標機關依政府採購法第51條及其施行細則第60條規定通知廠商現場(限30分鐘)說明確認。確實未電子領標者,視為不合格標。 (2)若前次招標因未達法定家數而再行公開招標時,如僅變更截止投標期限、開標日期及時間,其他內容並無變更,廠商得援用前次送達之投標資料投標。但押標金之有效期應作必要之調整,無押標金者不適用。 (3)廠商標價不得高於採購預算金額,否則視為不合格標。 五、本案如有貪污或偷工減料等不法情事,請撥打本所政風處受理檢舉專線:05-6967130或將資訊傳真至05-6968193。
是否刊登英文公告
疑義、異議、申訴及檢舉受理單位
疑義、異議受理單位 雲林縣政府

申訴受理單位 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採購申訴審議委員會-(地址:110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9樓、電話:02-87897530、傳真:02-87897514)

檢舉受理單位 法務部調查局-(地址:231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74號;新店郵政60000號信箱、電話:02-29177777、傳真:02-29188888) 中央採購稽核小組-(地址:110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9樓、電話:02-87897548、傳真:02-87897554) 地方政府-雲林縣政府採購稽核小組-(地址:640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五一五號、電話:05-5523228、傳真:05-5371608 ) 雲林縣調查站-(地址:640雲林縣斗六市鎮南路67號;斗六郵政60000號信箱、電話:05-5328888) 法務部廉政署-(地址:100臺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66號;10099國史館郵局第153號信箱、傳真:02-23811234)
作業歷程
標案名稱 傳輸次數 更正序號 是否異動招標文件 公告日 檢視
112年度崙背鄉防治登革熱及家戶消毒工作計畫藥劑採購案 01 112/02/01 公告
112年度崙背鄉防治登革熱及家戶消毒工作計畫藥劑採購案 01 01 112/02/04 公告
註:
以上招標公告內容如與招標文件不一致者,請依政府採購法第41條向招標機關反映。
紅色字體表示此次更正公告與前次之差異,前次公告內容於滑鼠移至文字上方時自動顯示。
信用證明解釋函(工程企字第1110018568號)
納稅證明解釋函(工程企字第1120010202號)